叫醒你的耳朵 拥有出色音质手机推荐

2015年03月06日07:5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假期虽完,但仍旧有不少朋友都计划进行一些出游,以期能够将紧张的生活节奏降下来,为自己的身心做一下调整,顺便增长一下自己的见识,将脚步踏到更远的地方。出行过程中,无论是乘坐飞机还是火车,都难免会有一些长途跋涉的过程,在这个时候,如果能有一些音乐播放能力出众的手机,那么绝对可以让你轻松打发掉这些时间,并且有个好心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有着出色音质的机型。

本文导航

  vivo X5L

  作为一款主打K歌功能的智能手机,X5L继承了vivo手机的Hi-Fi音质,同时还拥有极致超薄的金属机身。

震撼你的耳朵市售最强热门音乐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L详细资料

  X5L配备YAMAHA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YSS205X-CZE2,配合CS4398定制版DAC+MAX97220耳放Hi-Fi方案,并内置了专业点歌系统,vivo将这款手机定位用户“口袋中的KTV”。

震撼你的耳朵市售最强热门音乐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L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该机采用了1.7GHz主频的联发科MT6592T八核处理器、5英寸72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2250毫安时电池、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vivo X5L

  参考价格:2498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索尼魅族音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