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领衔 热门智能手机大搜罗

2015年02月25日06:4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转眼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手机市场又要回归火爆的状态了。现在的智能手机拥有丰富的软硬件扩展性以及强大的系统功能,对消费者们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特别是那些热门的智能手机,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

本文导航

  HTC Desire D820u(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Desire 820是Desire 816的后续产品,依旧定位对于多媒体需求、外观设计需求较高的中端用户。它的尺寸、细节基本与816保持一致,包括双BoomSound立体扬声器与钢 琴烤漆材质机身主体,但在正面边框、电源、音量键、摄像头区域加入亮色细圈,视觉效果出色。

http://i0.sinaimg.cn/IT/cr/2014/1107/1806060485.jpg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D820u详细资料

  HTC D820u的外观延续了经典的三段式正面机身设计,并且加入了新的Double Shot元素,所以整个机身显得更加丰富多彩和时尚。HTC D820u这次采用了一体化式的塑料机身,类似iPhone 5c的那种机身质感,厚度仅为7.74毫米,显得十分纤薄,也加强了持握的手感。背部采用了包裹式的一体塑料机身,材质方面可以感觉到是有一定的改进的。

http://i2.sinaimg.cn/IT/cr/2014/1107/1826352346.jpg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D820u详细资料

  HTC D820u配备一块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维持在1280x720像素的级别,材质为IPS屏幕,PPI为267左右。HTC D820u搭载高通骁龙MSM8939 64位八核处理器,高通骁龙在4G/LTE及64位处理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内置2GB运行内存。这颗64位八核处理器采用了Cortex-A53架构,28nm工艺制程而成,GPU具体型号为Adreno 405。相比起32位处理器,骁龙615的处理器速度要快上一倍,而且在内存的控制上优势更加明显。另外,骁龙615支持DirectX 11.2和Open GL ES3,还支持Full Profile Open CL。支持最高2560x1600的分辨率,并支持Miracast无线流传输。

  HTC Desire D820u

  参考价格:17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处理器摄像头摄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