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购机热潮 节后值得入手手机推荐

2015年02月25日06:5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不知不觉春节的假期已经过去了,7天的时间显得意犹未尽,不过也足以扫除近期工作的疲劳了。假期结束马上又会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可能有很多朋友会选择在近期为自己选购一款手机,相信节后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购机时期。假日之后的小淡季来临,会导致很多春节前提价的手机价格再次走低,回归理性甚至降到历史最低位。今天就来推荐几款节后值得入手的手机。

本文导航

  索尼Z3 L55t(参数报价论坛软件)

  索尼Xperia Z3在拍照方面提升最为显著,其提升在于该机采用了体积更小的CMOS感光元件,而且对视频拍摄做出了更多优化;创新采用steady shot防抖功能,相比光学防抖它有着更好的稳定性,并且仍旧支持4K视频摄录。

定格美好瞬间 光学防抖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Z3详细资料

  索尼Z3搭载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GB RAM,内置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感光度(ISO)达到了最高12800级别,3100mAh电池。在系统方面,索尼Z3搭 载目前最新的Android 4.4.4版本系统,配合索尼的UI界面,整体操作体验还是比较不错的。

定格美好瞬间 光学防抖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Z3详细资料

  均衡或许是索尼Z系列给用户带来的一贯印象,没有2K分辨率,没有骁龙805等突出配置,原有的特征也被保留。此次索尼只是默默地将Z3的续航再次提升,达到了两天。在外媒PhoneArena的横评中,索尼Z3是目前市面上续航最好的产品。

  索尼Z3 L55t

  参考价格:3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索尼1300万像素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