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流畅 64位处理器手机搜罗

2015年02月23日07:2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64位CPU在手机芯片行业并不新鲜,最早出现的就是苹果家的A7,而且那已经是2013年时的iPhone5s的事情了。目前,由于32位处理器的关系,RAM(运行内存)最高只能支持到3.2GB,所以为什么目前最高的RAM只有3GB,正因为于此。不过,一旦用上了64位处理器,那么便可以轻轻松松的装载上超过4GB的RAM,以此为你的手机提供更快、更流畅的运行速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配备64位处理器的机型。

本文导航

  OPPO R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于今年推出一款超薄智能手机——OPPO R5。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仅为4.85毫米,比OPPO R3更薄,而且搭载了全新的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615八核处理器。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5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它采用5.2英寸AMOLED大屏,分辨率则为高端水准的1080p(1080 1920像素)级别。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5详细资料

  搭载1.5GHz主频的Qualcomm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16GB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ColorOS 2.0.1,界面风格清新别致。安兔兔跑分方面,OPPO R5的成绩为24380,表现相对一般。

  OPPO R5

  参考价格:2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处理器苹果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