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无极限 市售千元4G手机盘点

2015年01月30日07:4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三大运营商对4G网络的部署不断完善,各大厂商也推出了旗下多款4G设备,而目前市面上已有的4G设备及手机数不胜数,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选择则成为了他们最大难题。而据有关调查显示,中国手机用户平均每六个月换一部手机,买一部太贵的手机只用半年,似乎有点不划算,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款售价不足千元的4G智能手机。

本文导航

  ZTE中兴V5 Ma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中兴在前不久发布了一款千元智能机——V5 Max,这款手机由nubia团队亲手操刀打造,不论外观还是硬件配置都达到当下主流水准,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内部搭载一颗64位四核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双4G,整机性能不俗。

无法超越的性价比 低价高质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ZTE中兴V5 Max详细资料

  配备一块5.5英寸720p级别的触摸屏,由于采用全贴合技术,该屏幕可视角度大,屏占比高,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成像效果不错。

无法超越的性价比 低价高质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ZTE中兴V5 Max详细资料

  内部搭载一颗64位骁龙四核处理器,与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搭配,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nubia UI2.5 V5定制版(基于Android 4.4)。

  ZTE中兴 V5 Max

  参考价格: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千元四核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