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典范 1500元左右手机推荐

2015年01月19日07:5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不管旗舰手机性能有多么强大,高昂的价格制约着它们的销量,而中低端的手机是市场里销售量最大的,不过同样是低端手机,1500元左右价位的手机通常外观更加漂亮,在硬件的配置上也比较主流。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1500元左右的中低端产品,喜欢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本文导航

  联想笋尖S90

  前段时间,联想S系列迎来了新成员,名叫“笋尖S90”,该机以外观造型与机身材质作为卖点,拥有优秀的自拍摄像头及前置摄像头,而其价格只有1699元。

高性价比典范 1500元左右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笋尖S90详细资料

  联想笋尖S90机身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同时应用超薄理念,握持时提供的手感优秀,拥有银,粉,灰与金这四种搭配,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从背面当中,更容易看清楚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给联想笋尖S90带来的影响,在强光下背面富有质感。摄像头依然坚持采用平整式设计,这在同级别的超薄机型当中比较少见,这样的设计有利于保护摄像头,降低其被刮花的风险。

高性价比典范 1500元左右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笋尖S90详细资料

  联想笋尖S90采用了高通最新64位四核处理器作为解决方案,型号为410 MSM8916,主频1.2GHz,制作工艺28nm LP,应用了Cortex A53架构,在能耗比方面有较高的表现,而GPU方面采用了Adreno 306,高通骁龙在4G/LTE及64位处理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手机的RAM为1GB,而ROM为16GB。电池采用内置式设计,其容量为2300mAh,容量不算大,但得益于良好的系统优化,续航时间正常情况下可以持续1天。

  联想笋尖S90

  参考价格:16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联想华为高性价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