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跟风 扒一扒那些叫Plus的手机

2015年01月19日07:4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周我们盘点了几款都叫Note的手机,像起名跟风这一现象并未只出现在Note身上,还有很多例如Plus,自从iPhone推出Plus版之后,又有几个厂商相继推出Plus版手机,不过Plus这名也并非苹果所创,据小编回忆,Palm的Pre Plus应该是首款以此命名的手机。今天就来盘点几款拥有相同命名的机型。

本文导航

  苹果iPhone 6 Plus(参数 论坛 软件)

  苹果iPhone 6 Plus已经是世界上公认的好手机了,口碑不言而喻。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42/22298_1115285_570607.jpg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 Plu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6 Plus采用一块5.5英寸FHD屏幕,前置12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镜头,搭载64位A8处理器以及M8运动协处理器,共有16GB/64GB/128GB三种容量可选,并且支持Touch ID。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42/22298_1115288_497663.jpg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 Plu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6 Plus在机身采用5.5英寸大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P像素,显示效果更加细腻清晰。在拍照方面,该机依旧延续了800万像素的镜头设计,但是采用了全新传感器、具有新一代降噪功能、基于苹果自主设计ISP(图像信号处理器、由A8支持)使其对焦速度提升一倍,还有搭载光学防抖系统。在核心方面苹果iPhone6 Plus配置全新的64位苹果A8+M8协处理器,依旧是1GB运行内存,还有16GB/64GB/128GB的存储空间可选。

  苹果iPhone 6 Plus(行货)

  参考价格:6088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苹果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