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鲜吃遍天 具备独特功能手机盘点

2015年01月12日07:5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通常厂商在研发手机时会考虑用户在意哪些功能,而将它们全部加入其中,但今年很多厂商推出的新机型往往是在某一个特点上进行放大深加工,使其成为首个拥有该功能或是在这项功能上最强的手机,市场反响还都不错,印证了那句老话“一招鲜吃遍天”,今天就来推荐几款具备独特功能手机。

本文导航

  华为 荣耀6 Plus

  荣耀本月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最新旗舰机荣耀6 Plus,该机背部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让手机摄影有了更多的新玩法。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51/22298_1148918_460642.jpg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6 Plus详细资料

  在外观方面,荣耀6 Plus虽然采用了5.5英寸的大屏,但是仅2.8mm的窄边框设计也并没有让该机显得很笨重,金属包边的中框也使手感大大提升。硬件方面采用主频达到1.8GHz的Kirin 925八核处理器,3GB的运行内存的主流旗舰配置。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51/22298_1148920_647536.jpg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6 Plus详细资料

  超大电池也是荣耀6 Plus的一大亮点,搭载了5.5寸屏幕手机中最大的3600mAh。续航方面根本不用担心。

  华为 荣耀6 Plus

  参考价格:24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功能手机华为L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