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八核/FHD 年度最强千元机型大盘点

2015年01月03日09:3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魅族刚刚发布的魅蓝Note是一款想当不错的千元机型,这也是魅族第一次涉足千元机型市场。它拥有的八核处理器、FHD屏幕以及4G等功能都是千元机型中非常必要的,那么除了魅蓝Note之外,自然还有很多手机可以和它相媲美,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非常不错的千元机型,也算得上是年底的最后一弹了。

本文导航

  酷派大神F2 移动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大神F2在续航方面内置2500mAh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确保电量高效输出,并保证安全,实际使用一天以上完全不是问题。另外该机在手机信号方面也做的不错,采用智能天线2.0技术平均信号强度比国际标准提高30%,无论你怎么持握手机,上网、导航、打电话,都不必担心信号会出现衰减的状况。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F2详细资料

  大神F2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清晰。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64位主频1.5GHz的骁龙615系列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A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Cool UI 5.7。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F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大神F2该机采用到了64位真八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而且实力强劲,可使得整机流畅运行。另外在影音娱乐方面表现抢眼,特别是全新“先拍照、后对焦”技术的运用,也不再仅是旗舰机享有的特权,拥有酷派大神F2一切尽在掌控。目前大神F2在官网热卖,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大神F2(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处理器千元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