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超前的技术 不容错过的未来感手机

2014年12月28日08: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先我们先来谈一谈未来感,可能大家觉得比较抽象,不过用它来形容智能手机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 ,其实还是很合适,包括像当前的全息投影、曲面屏设计、指纹识别、双镜头、不足5mm的极致纤薄机身等等都可以算是“未来感”的代表,而且都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前景,而拥有这些特性的手机产品,自然可以看作是“未来感”手机,而且相信在明年会有更多未来感的产品横空出世,甚至再次带来全新的技术也不一定。

本文导航

  华为荣耀6 Plus 联通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荣耀6 Plus也是一款非常与众不同的产品,如果大家细心看会发现该机采用了双后置镜头,再加上前置镜头,使得荣耀6 Plus变成了三镜头手机。而双镜头的使命在于提升拍照质量和营造大光圈小景深的效果,所以双镜头分为主副,也就是说当你把副镜头挡住时,主镜头依旧可以不受影响影响的完成拍照。双摄像头、双传感器、结合软件快速优化,理论上来说,会具有比单摄像头单传感器更好的效果。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6 Plus详细资料

  华为荣耀6 Plus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8GHz海思Kirin 925智能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以及基于此的全新EMUI 3.0用户界面。机身背部则设有双8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而前置镜头同样达到800万像素。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6 Plu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6 Plus开始预售,该机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除了性能方面的提升外,在续航方面本机还内置有3600mAh容量电池,这比华为荣耀6更为强劲,直逼华为Mate7。而且实际表现,更为出色,不仅仅是容量大这么简单。而且在网络方面该机同样支持LTE Cat6,最高可达300Mbps的下载速率。目前联通4G版华为荣耀6 Plus全新预售价19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京东看看。

  联通4G华为荣耀6 Plus(行货)

  [产品售价] 19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三星OP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