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苹果 个性外观手机搜罗

2014年12月24日07:5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80后来说,个性显然已经成为他们所热衷的一个特点,无论是在衣着还是生活方式上,他们都要求与其他人不同,今天就为80后们推荐几款个性外观手机。

本文导航

  苹果 iPhone 5c(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苹果iPhone 5C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主打产品,它具备多色的外壳,时尚靓丽的外形,使得iPhone 5c更加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C采用4英寸触控屏,其分辨率为1136×640。搭载双核心处理器,配有1GB RAM内存,拥有16/32/64G三种容量版本可选。该机还配备了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800万的主摄像头,与iPhone 5相似,支持1080p视频拍摄及FaceTime功能。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iPhone 5C比iPhone 5略长一些,但是在宽度上要更窄。尺寸为124.2x58.4x7.6mm,重量则为106克(iPhone 5的重量为112g)。另外,iPhone 5C将同样支持Siri语音助理功能,并且采用聚苯乙烯塑料外壳,iPhone 5C将会拥有萤光红、萤光绿、白色、水蓝色以及黄色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iPhone 5c 16GB

  参考价格:2588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摩托罗拉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