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最爱 小巧智能机大推荐

2014年12月12日08:1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近几年大屏潮流正在不断侵袭,屏幕要够大才有面子。不过市场上依然有些智能手机以小巧而受欢迎今天就来推荐几款这样的机型。

本文导航

  OPPO R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 R3作为全球最薄的4G智能手机,演绎薄至6.3mm的至美简约纤薄。配备一块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3详细资料

  机身背面则内置一枚800万像素镜头,成像效果不俗。系统方面,该机采用ColorOS(基于Android 4.3开发)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3详细资料

  OPPO R3内部搭载一枚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与1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搭配,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

  OPPO R3

  参考价格:22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OPPO锤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