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转不停 娱乐型手机大推荐

2014年12月04日08:0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人们工作生活的节奏非常快,手机就成了人们最好的消遣物品。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娱乐手机。

本文导航

  LG Nexus 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Nexus系列的第五代机型LG Nexus 5拥有极强的娱乐功能和易用性,也被很多用户誉为最好用的Android手机。

http://www.sinaimg.cn/IT/2013/1212/U9234P2DT20131212141836.jpg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5详细资料

  谷歌并没有把Nexus系列手机定义为商务或者娱乐系列,规规矩矩的外观,踏踏实实的功能,在它身上很难找到明显的缺点,也没有哪项参数或者功能超越竞争对手。

http://www.sinaimg.cn/IT/2013/1212/U9234P2DT20131212141844.jpg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5详细资料

  最后还是说下这款手机的参数,搭载了4.9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及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是当下安卓手机的旗舰配置,足够使用。

  LG Nexus 5

  参考价格:2000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华为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