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器电磁辐射更低 为降低辐射你该这样做

无线充电器电磁辐射更低 为降低辐射你该这样做
2019年11月18日 07:44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近日对消费者关注的11种生活产品进行了电磁辐射测量,其中包括人们关注的电动滑板车、手机无线充电器、LED美容设备等设备,但遗憾的是,无线蓝牙耳机并不在其中。

  测量结果显示,LED美容设备、躺椅沙发等产品的电磁辐射水平都非常低,只有人体保护标准的1%~2%。直接作用于皮肤的LED美容设备电磁辐射水平为2.19%,对人体造成的影响微乎其微。电动滑板、电动自行车等对人体头部、胸部等主要部位产生的电磁辐射影响也只有不到1%。

  经过测试发现,无线充电器在为手机充电时的电磁辐射反而更低。究其原因是因为手机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充电时,起到了遮挡电磁辐射的作用,产生的电磁辐射只有2.2%。当没有给手机充电的情况时,无线充电器发出的电磁辐射最高为6.8%。不过不必担心,无线充电器的电磁辐射在20~30厘米之后辐射会大幅减少。科技信息通信部相关人士建议,“在不给手机充电时,把无线充电器放得离身体远一些,可以降低电磁辐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