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olo Pro上手 支持降噪/自动开机 价格不便宜

2019年10月18日08:3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10月18日上午消息,本周三,被苹果公司收购的的耳机品牌Beats推出了新品Beats Solo Pro耳机,其最大特点是采用苹果的H1芯片,并具有主动降噪功能。虽然它要到10月底才会发售,但部分外媒已经对其进行上手测试。

  这是Beats品牌下“Solo”系列的首款主动降噪耳机,从包装开始已经能感受到一些改变,例如一个新毛毡材质的耳机保护盒,内含为耳机充电的Lightning线等。没采用USB-C有点遗憾,但往好处想,但至少可以用iPhone线给耳机充电,平时少带点东西。

折起来关机,打开就开机(图片来自macrumors)折起来关机,打开就开机(图片来自macrumors)

  Solo Pro耳机有六种颜色,包括黑色,灰色和象牙色,以及由明星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代言推广的哑光配色,包括浅蓝色,深蓝色和红色。这台测试机是深蓝色的,表面由磨砂塑料制成,两侧带有金属调节,做工细节很不错。

  当拿出Beats Solo Pro把耳机展开时候,它会自动打开,折叠起来又自动关闭。恩,这很苹果,就像现在掀盖就能自己开机的MacBook一样。也正是因此,耳机上没有电源按钮。

  配对是一个很简单的过程,由于内置了Apple H1芯片,在跟iOS设备靠近的时候,就会弹出配对卡片,依旧是配对后自动与你的iCloud帐户绑定的设备,不用在其他设备上重新配对了。

  尽管没有电源按钮,但Solo Pro耳机上仍有触控部分用于日常操作,比如轻击耳罩上Beats标志的上方或下方是调节音量,而点标志可播放/暂停或跳过曲目。

操作全触控(图片来自macrumors)操作全触控(图片来自macrumors)

  左耳罩的底部有一个按钮,用于切换三种聆听模式:苹果的“Pure ANC”降噪模式,能听到周围环境音的“新透明模式”,以及关闭主动降噪,纯当一个普通蓝牙耳机的省电模式。

  透明模式在日常会很有用,它可以在很多日常情况下派上用场,例如,使用者既需要外界声音(跑步等情景)又不想摘下耳机的时候。

  也正是因为有了H1芯片的加入,这部耳机可以支持免提“ Hey Siri”支持,喊它一声,就能帮你做各种事,就像AirPods二代一样。

  新款Solo Pro耳机的音质稳定可靠,当然跟专业发烧级的还是不能比,毕竟这是个消费电子产品,跟预期中的音质差不多。它的声音要比Solo3耳机好一点,跟Studio系列类似,尽管这种小耳罩的不如大耳罩那么有沉浸感。但声音很温和,这是Beats耳机的典型表现。

H1芯片是它最大的优点H1芯片是它最大的优点

  说说续航,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Solo Pro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为22小时,关闭能达到40小时。快速充电功能可充电10分钟收听3小时——以上是官方宣传的时间,不过根据之前其他型号的经验,这时间应该还算靠谱。

  这款耳机最大的优势还是苹果那颗H1芯片,它是一张打通苹果生态的门票,尤其对苹果全家通用户来讲,可以自由的切换;另外能随时唤醒Siri也是个便捷的地方。不过这产品价格着实不低,国外300美元,国内2499元,能买到索尼或者Bose更高一级别的产品,只是它们都没有H1芯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BeatsSolo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