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10+真机对比 Note 9:前者变大又变轻

三星 Note 10+真机对比 Note 9:前者变大又变轻
2019年08月24日 07:3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8月8日三星在纽约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10系列,包括6.8英寸的三星Galaxy Note10 +和6.3英寸的三星Galaxy Note10,8月21日,三星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Galaxy Note 10及Note 10+ 5G,其中Note10 8GB+256GB售价6599元,Note10+5G版 12GB+256GB售价7999元,9月12日全渠道开售。

  都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那么相比前辈Note 9,Galaxy Note10除了配置,外观上有哪些变化呢?近日外媒phonearena就晒出了多组Galaxy Note 10+ vs Galaxy Note 9的真机实拍图,一起来看一下吧!

  相比Note 9,Note 10+明显变大了一圈,并且屏占比更高,同样令消费者激动的是,Note 10+虽然是大了一圈,但凭借着更轻薄的机身,竟然要比Note 9轻一点,并且推出了200g重量俱乐部。

  至于另一款Note 10,重量仅为167g,这个数据甚至已经比很多主打轻薄的手机还要“漂亮”。

  如果是消费者的你,你会怎么选择呢?

  更多真机对比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