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起两项产品服务计划:涉及笔记本背光和键盘

2019年05月22日08:2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 晓光

  相关阅读:苹果推出新MacBook Pro:搭载英特尔8核配置还有改进键盘

  这十个问题解答了MacBook蝶式键盘免费维修的细节

  新浪数码讯 5月2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近期发布两次产品服务计划,包括免费为16年13英寸的MacBook Pro维修屏幕背光,以及为2018款MacBook Air等笔记本免费维修键盘。

  根据据苹果公司的说法,2016年款部分13英寸MacBook Pro可能会出现屏幕底部持续或间歇性显示垂直的明亮区域,或者完全不亮的问题,具体涉及的迹象其实只有两个系列:

  MacBook Pro(13英寸,2016,4个Thunderbolt 3接口)

  MacBook Pro(13英寸,2016,2个Thunderbolt 3接口)

  这其实就是2016年款带Touch Bar和无Touch Bar的13寸MacBook Pro;目前此项维修计划仅包括这两系列产品,不包括其他。

背光问题涉及的产品只有16年的13寸MacBook Pro背光问题涉及的产品只有16年的13寸MacBook Pro

  这项维修计划从从2019年5月21日开始,自产品购买之日4年内均有效。如果你的笔记本是这两系列,可以联系苹果官方客服或者授权服务提供商免费检修,如果此前在苹果官方渠道为维修此缺陷付过费,也可以联系苹果退款。

  另外一项维修计划则是跟笔记本键盘有关。这个问题很多人都知道了,因为蝶式键盘的设计问题,日常进灰可能导致按键连击,失灵或手感力度不一致;此前其实苹果也负责免费维修,他们会根据具体情况更换单个按键或者整个键盘。这次的维修,则是在之前基础上增加了新机型,包括2108款的MacBook Air,具体包括的产品列表如下:

  MacBook (Retina, 12-­inch, Early 2015)

  MacBook (Retina, 12­-inch, Early 2016)

  MacBook (Retina, 12-­inch, 2017)

  MacBook Air (Retina, 13-inch, 2018)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5-­inch, 2016)

  MacBook Pro (15-­inch, 2017)

  MacBook Pro (13-inch, 2018,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5-­inch, 2018)

  MacBook Pro (13-inch, 2019,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5-­inch, 2019)

  这列表里几乎包括了所有的的MacBook系列……也就是说,苹果的一至三代蝶式键盘都有潜在问题。即便他们去年改进了键盘,增加硅胶模以防止灰尘入侵,但仍未彻底根治。跟所有铺轨公司发起的召回一样,有问题可联系铺轨官方或授权维修商,如果之前因此维修复付过费(当然需要是铺轨官方渠道不包括没资质的小店),可以联系苹果退款。

  昨晚苹果意外更新了MacBook Pro,这次除了换上了新版英特尔处理器,还有再次改进的键盘。他们没说具体改进在了哪,以及是不是叫第四代蝶式键盘。之后如果见到真机,我们会进一步揭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键盘背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