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相机速度测试 iPhone XS竟然败给了iPhone 6

开启相机速度测试 iPhone XS竟然败给了iPhone 6
2018年10月06日 22:26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IT168

  iOS12早在9月份就已经进行了正式适配,广大用户一反常态地表示,自己的设备升级iOS12之后竟然要比之前的系统反应快。这是因为iOS12着重对提升了系统性能,对老设备更为友好。近日,尼克·阿克曼(Nick Ackerman)对iPhone XS和iPhone 6在iOS12下的表现进行了对比测试,在经过诸多项的测试后,iPhone 6并非完败。

  经过测试,iPhone 6比iPhone XS在锁屏界面下打开相机的速度更快。目前已经有多家媒体的测试标明,苹果在iOS12中显著提升了旧设备的性能。

  但是,正如你预期的那样,iPhone XS打开大多数应用的速度要比iPhone 6快得多。只有一个例外,就是GeekBench,这是因为他还没有针对iPhone XS进行优化。

  在多任务情况下,iPhone XS可以在内存中保存大多数应用程序,而iPhone 6需要开启其中的大部分应用。并且,iPhone XS的网络表现也好得多。网页加载速度更快,页面滚动也更流畅。

  虽然iPhone XS是目前最快的智能手机,但经过测试,即便是4年前发布的iPhone,也不会像你预期的那样很快过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