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9评测:当女性手机也开始玩性价比

美图T9评测:当女性手机也开始玩性价比
2018年07月06日 07:55 中关村在线

  美图T9,当女性手机也开始玩性价比

  如果要选出在细分领域做的最成功的手机品牌,那么备选答案里面一定少不了美图的身影。而这一次发布的美图T9则让我感受到了一点不同——美图似乎不在局限于做一个“美美哒”的自拍手机。而是在保住自己基本优势的情况下,悄悄地向外伸出了手。至于此话何解,咱们接着往下看。

  先看整体设计,美图T9有一块6英寸的2160*108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金属机身和依旧熟悉的双V设计。拍照上,美图T9的前后主摄均采用1200万索尼IMX363双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8大光圈,同时前后副摄使用500万像素专业虚化摄像头。

  在性能上,美图T9搭载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和4+64GB/6+128GB两种存储搭配,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美图手机了。电池容量不算太大,3100mAh中规中矩,不过配合快充技术还算让人满意。

美图女性自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