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9手机发布:潘粤明方文山站台还有自己的芯片

美图T9手机发布:潘粤明方文山站台还有自己的芯片
2018年06月27日 21:28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6月27日晚间消息,中国手机厂商美图在北京颐和园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美图T9手机,该机依然主打美颜自拍,售价3399元起。

  美图这次邀请了许多明星,其中包括angelababy、方文山、潘粤明、李晨、戚薇、汪东城等等,阵仗不输OPPO和vivo。

美图T9延续家族式设计,不做千篇一律的iPhone美图T9延续家族式设计,不做千篇一律的iPhone

  美图T9延续了前几代的设计风格,保留了上下“双V”式的设计,识别度较高。新机背面采用金属机身,天线带沿着“V字”型做了隐藏式设计,两颗摄像头、环形闪光灯和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依次排列。

美图T9美图T9

  新机正面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而是保持着美图一贯的设计风格。美图T9配备6.01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比例为目前流行的18:9。另外,美图T9共有浆果红、星云粉、仙踪绿和湖光蓝四种颜色可选。

美图T9美图T9

  拍照依然是美图新机主打的功能。美图T9前后均采用双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F1.8光圈,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全像素PDAF对焦。副摄像头均为500万像素,主要负责景深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内置了一颗自研的MT-AI图像处理器,官方介绍,基于这颗心片配合RAW to JPG技术,能照片拥有RAW图片的高质量和JPG图片的小体积。

美图T9智能补光美图T9智能补光

  在拍照技术上,美图为T9增加了独自研发的金字塔多维人像处理技术和骨骼点识别技术。前者能够针对瑕疵皮肤处理,保留皮肤原有细节,用官方的话说就是用来实现“不磨皮美颜”;后者可以智能调节人物身材比例实现全身美化,据了解,这项技术结合了MTlab(美图影像实验室)的大数据黄金比例算法。

  美图T9内置三种人像风格,分别为质感人像风格、经典人像风格、电影人像风格。其中质感人像风格能带来胶片感的色彩;电影人像风格则会优化背景虚化,拍出光斑的效果。

美图T9依然主打拍照美图T9依然主打拍照

  除此以外,美图T9采用了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美图称之为“MTcolor system(美图色彩系统)”。据官方介绍,该系统学习了上万张摄影艺术作品,会为照片自动加入色彩校正。另外,美图T9内置逆光模式、光效相机、夜景相机等功能,通过算法分离人像、背景、光线进行优化。

  配置方面,美图这次选择高通处理器。美图T9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6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组合,内置3100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18W2A疾速充电。值得一提的是,T9配备了独立Hi-Fi芯片和SLS超线性双扬声器,带来立体声效果。

  除了主打的拍照和性能升级,美图T9还有一些有意思的功能。比如智能分屏实现的“屏中屏”;利用AI技术按人物整理相册;Miga语音助手以及为《王者荣耀》准备的MTgame(美图游戏引擎)等等。

价格公布价格公布

  售价方面,美图T9 64GB版售价3399元;128GB版售价4199元。

  One more thing

  美图在发布会上推出了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采用淡绿色为基础色,将水波纹印刻在机身。美图表示淡绿和朱砂代表了女性刚柔并进的美。礼盒中包括定制手机壳,充电器以及证书等等。这台限量版美图T9手机将典藏在颐和园,现场签署了馆藏证书,典藏版8月发售。

最后还有一款皮肤检测仪最后还有一款皮肤检测仪

  除此以外,美图公布了一款beautymore皮肤检测仪sc1,帮助用户检测皮肤的状态。据美图介绍,这款皮肤检测仪是首款支持含氧量检测的检测仪,能够一秒链接手机,从含水量、黑色素等方面检测皮肤,并将数据传至手机,售价599元。

  新浪点评:

  美图手机一直主打女性用户。对于它的核心用户来说,配置性能乃至性价比都不是什么重要选项,反而能不能把自己拍美才是这些用户最看重的部分。美图抓住了这些用户的痛点,并且有针对性的进行优化,于是成就了今日的美图手机。在这样的基础上,美图加大了宣传力度,邀请一众明星站台,以这样的方式扩大、稳固粉丝群体。

  说回T9这款产品,美图在这款产品上选用了骁龙660处理器,算是弥补了性能上的不足,而单从配置看售价,这款手机依旧不便宜。不过就像上面说的那样,美图手机的核心用户不太会考虑所谓的性价比,这和女生总不惜花大价钱买口红包包是一个道理:价钱不是问题,喜欢就好。

  (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