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黑金版评测 四金线诠释极致轻奢

vivo X21黑金版评测 四金线诠释极致轻奢
2018年04月27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3月19日,vivo在浙江乌镇发布了采用“刘海”设计元素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1。凭借着出色的拍照能力时尚的外形设计,vivo X21自上市伊始就备受追捧。

  近日,vivo在vivo X21的基础上推出了vivo X21黑金版,vivo X21黑金版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侧边提琴线设计,黑色的手机与提琴金线交汇,相映成辉,尽显深邃内敛。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vivo X21黑金版,看看四根金线能带来怎样的效果。

  外观:黑交汇 相映成辉

  整体来看,vivo X21黑金版与vivo X21在外观上别无二致,不论是超高屏占比的还是背后的弧度边框,vivo X21黑金版都与vivo X21一脉相承。

整体来看vivo X21黑金版与vivo X21相差无几整体来看vivo X21黑金版与vivo X21相差无几

  不过在细节上,vivo X21黑金版相较于vivo X21变化着实不少,首先就是整机的色彩上,虽然两者都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但是vivo X21黑金版在机器的四周、logo处、双摄部位都采用了金色的设计。由于多了金色的点缀,vivo X21黑金版拿在手里有一种灵动的活泼感,转动手机的时候,黑色和金色交相辉映,尽显奢华气质。

vivo X21黑金版正面vivo X21黑金版正面

  正面来看,由于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vivo X21黑金版显示效果非常震撼,左右和顶部边框的宽度仅为1.66mm,顶部的刘海比iPhone X要小很多。

vivo X21黑金版采用屏幕指纹识别vivo X21黑金版采用屏幕指纹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vivo X21黑金版还采用了屏幕指纹识别的解锁方案,全面屏的内部集成屏幕指纹识别,不光机身背部没有传统指纹识别带来的“伤痕”,在易用性上也为现阶段全面屏手机的解锁梳理了一个不错的标杆。

vivo X21黑金版机身背部vivo X21黑金版机身背部

  由于将指纹识别入了屏幕内,vivo X21黑金版的背部看起来非常简洁,仅仅在机身的左上角有一个竖置的双摄模组和一颗闪光灯。vivo X21黑金版的背部采用了大弧度贴合手掌的设计,由于两侧的弧度,vivo X21黑金版转动时会折射出极富科技感的光线。

vivo X21黑金版四条金线vivo X21黑金版四条金线

  vivo X21黑金版的边框是该机最大的亮点,其边框采用了CNC切割和氧化工艺,将四根镀金提琴线划入中框,黑与金相互交融,仿佛暗夜中划过的灿烂金光,闪耀夺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