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旗舰的较量 三星S9+与iPhone X手机对比(6)

顶级旗舰的较量 三星S9+与iPhone X手机对比(6)
2018年04月16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性能:骁龙845与苹果A11不相上下

  三星Galaxy S9+采用的是骁龙845移动平台。骁龙845制程为10nm,其CPU搭载了8个Kryo 385核心,其中三星Galaxy S9采用了4个2.7GHz核心和4个1.7GHz核心,三星Galaxy S9+采用了4个2.8GHz核心和4个1.7GHz核心。GPU方面,骁龙845采用了Adreno 630 GPU。在网络方面,骁龙845采用了X20 LTE调制解调器,其下载支持LTE Cat.18,最高速率为1.2Gbps,上传方面则支持LTE Cat.13,为150Mbps。

  苹果iPhone X采用的苹果A11处理器拥有目前主流智能手机中最为残暴的性能,共拥有6个核心,包括2个高性能核心和4个高能耗核心,在苹果自研的类似于ARM big.LITTLE的架构下可以同时运行。由于面部识别的引入,苹果A11处理器的AI性能较上代有明显提高。

  我们对这三款手机进行了跑分测试,分别用安兔兔、Geekbench 4.1和3D Mark进行测试。测试结果如下:

  从跑分来看,iPhone X在CPU性能和GPU上要略优于三星Galaxy S9+。不过在安兔兔的综合表现上,三星Galaxy S9+要强于iPhone X。

三星苹果对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