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称王 华为P20/三星S9+/苹果X对比

谁能称王 华为P20/三星S9+/苹果X对比
2018年04月08日 07:04 中关村在线

  三星苹果华为旗舰对决,谁能称王

  华为P20系列的发布对于手机行业而言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DxO114分的霸道表现让国产手机首次登上的手机拍照的顶点。强大的硬件基础和华为独有的AI机制都让P20系列对用户产生了不小的吸引力。这一次,我们就选取目前手机拍照毫无疑问排在前列的几个品牌进行对比,拍照自然是重头戏,但是拍照之外的东西我们也不能忽视。

  因此,这一次的《尖Phone对决》,我们选取了毫无疑问的最强系列——苹果iPhone X和三星Galaxy S9+与HUAWEI P20 Pro进行对比。需要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9+分为韩国版和国际版,分别搭载三星Exynos9810和骁龙845,我们拿到的是国际版(以下简称三星Galaxy S9+)。而HUAWEI P20 Pro还未在中国举行发布会,因为标注的售价为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7000元),国行应该还会稍低一些。

  这三款手机分别配备有高通、苹果、三星三大阵营的最强SoC,均采用了全面屏和后置双摄,其他方面的配置也都是一流的,对于“不差钱”的用户来讲,如果没有明确的“门派”倾向,在这三款手机中选出一款并不容易,因此我们从外观、系统、拍照、性能、续航等方面对这三款旗舰手机进行了评估,那就让我们先看看外观方面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