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称王 华为P20/三星S9+/苹果X对比(3)

谁能称王 华为P20/三星S9+/苹果X对比(3)
2018年04月08日 07:04 中关村在线

  拍照:真的旗舰还得夜拍见真章

  三星Galaxy S9+搭载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光圈f/1.5,是其中唯一采用智能可变光圈的机型;苹果iPhone X也采用了两颗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分别为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最大光圈分别为f/1.8;P20 Pro最为“过分”,足足三颗后置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彩色像素、4000万彩色像素以及2000万黑白像素,光圈大小分别为f/2.4、f/1.8和f/1.6。

  基于超强的硬件参数,P20 Pro在解析力动态范围等硬实力的表现上无疑要超出另外两者许多,但是我们拿来手机毕竟是用来拍照分享而不是比拼参数的,下面我们还是用样张说话。

  通过样张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三款手机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表现都还不错,只是成像风格有不同的差异,比如苹果的“真实系”和P20 Pro的“德味”都表现明显。但是到了夜拍环节,三者的差距就明显的拉开了不少,明显看出P20 Pro的细节和亮度都要好一些,至于iPhone X和这两个夜视仪比,甚至算得上惨不忍睹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