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N3评测:5000mAh大电池超长续航

努比亚N3评测:5000mAh大电池超长续航
2018年04月04日 07:33 手机中国

  手机行业发展之快超乎我们的想象。乔布斯曾言,3.5英寸是最适合单手握持的手机尺寸,三星Note系列手机横空出世;双摄像头出现后被认为是噱头,如今遍地开花;18:9比例全面屏手机被吐槽为假全面屏,现在成了千元中端手机的标配。接下来,还有屏下指纹识别手机、三摄像头手机、折叠屏手机等待上位,手机市场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之势。

  然而,在手机行业盛世的光辉下,智能手机的动力来源——电池,发展速度之慢让人瞠目结舌。几年前的手机就配备了3000mAh左右的电池,如今的高端旗舰机还是3000多mAh,虽然充电速度更快了,但是手机的续航时间改进仍有限。

  新的电池技术层出不穷,真正做到大规模商用的电池技术却难得一见。因此,较大的电池容量,成为一款长续航手机应有的基本素质之一。4000mAh的大电池我们能见到不少,但对于在外奔波的游子们来说,加班是家常便饭,4000mAh也不见得够用,于是努比亚推出了一款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的手机新品——努比亚N3,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全面屏设计轻奢风范

  这是一个全面屏大行其道的黄金时代,努比亚N3也不例外。N3采用6.01英寸18:9比例全面屏,拥有2160×1080 FHD+超清分辨率,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全面屏设计使得N3拥有了高达86.25%的屏占比,同时屏幕像素密度(PPI)达到403点,配合1500:1的高对比度,带来更广阔的视野。

努比亚N3努比亚N3

  努比亚N3拥有高达85%的NTSC色域,能够显示出更丰富的色彩层次,在浏览网页或者观看影视节目时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除了这块全面屏之外,努比亚N3在机身设计上也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

努比亚N3努比亚N3
努比亚N3努比亚N3

  努比亚N3采用了圆润的边角造型,据说是源自“鹅卵石圆弧”设计灵感,这样的设计使得N3在视觉和手感上更显“苗条”,也能够使整机完全贴合在人的手掌中,握持感圆润舒适。

努比亚N3努比亚N3
努比亚N3努比亚N3

  经典的三段式机身设计也出现在了努比亚N3之上,铝钛合金中框,使得机身更轻盈且更坚固。努比亚N3机身侧边除了电源键、音量键以外,还有一个特别的小牛语音按键,立面“朗格纹”轻奢设计,看起来更富有层次感。在机身配色上,努比亚N3拥有曜石黑、太空金、星云红三款潮流配色,尤其是漂亮的星云红版,非常受妹子们的喜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