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Plus屏幕指纹/肾X的全面厮杀

vivo X20Plus屏幕指纹/肾X的全面厮杀
2018年02月03日 00:00 中关村在线

  两款旗舰的厮杀战役已经就位

  人们对于大屏幕的追求,向来是无止境的。早年三星用Note系列称霸天下,到现如今的全面屏之间的互相搏杀,总共也没用上太长时间。全面屏时代袭来,让屏占比进一步发挥到极致,也促使了主流的解锁方式由指纹转换成面部识别,然而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的入场,似乎将全面屏战役掀到了新的高度。

  解锁方式的分歧,将以面部识别为主的iPhone X,和以屏幕指纹为首的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两个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品牌连接在了一起,它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硬件方面,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正面搭载了一块6.43英寸1080p的Super AMOLED全面屏;屏幕比例18:9;处理器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搭配4GB RAM+64GB ROM;后置双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均为1200万像素,并且最高支持输出2400万像素照片;Face Wake面部识别;HiFi芯片上搭载定制ES9318 ;运行基于Android 7.1.1深度优化的Funtouch OS 3.2。

  iPhone X采用了一块5.8英寸OLED异形全面屏,核心采用了秒天秒地的A11仿生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存储64GB起步。相机前置前置7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采用了iOS 11系统,拥有了新的交互模式也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

  售价方面,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的4GB RAM+128GB ROM版本3598元;iPhone X的64GB版本售价8388元,256GB版本售价9688元,笔者手上的正是一台深空灰色的256GB版本。我们来从外观、拍照、性能、系统、续航来比一比,这两台售价相差近乎一半的手机使用体验有哪些区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