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保时捷设计评测 凭这三点敢拼iPhone X(3)

Mate10保时捷设计评测 凭这三点敢拼iPhone X(3)
2017年11月15日 06:52 中关村在线

  屏幕:OLED全屏艳丽精准两全

  屏幕是Mate10保时捷版区别于标准版的明显特质之一,接下来我们对这块屏幕进行实测。

  刚才也说过,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采用了6.0英寸的2160*1080P像素OLED屏幕,像素密度约为402。比起使用LCD的标准版Mate 10,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的屏幕在对比度,色彩表现等方面均有不小优势。

  我们选择在全黑封闭环境下进行测试,手机中安装DisplayTester Pro屏幕亮度调最高,关闭屏幕自动休眠,利用TopconBM7A亮度色度仪分别测试白色屏幕的L值、红绿蓝三原色的X、Y、L值,每个数值测试三遍,取平均值,测试以上数值分别填入Excel表中自动计算出结果。

可以按照需求选择鲜艳模式或者标准色彩可以按照需求选择鲜艳模式或者标准色彩

  可以看到,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的亮度最高能够达到420nits,虽然比起LCD屏幕的亮度突出表现还略有不够,不过满足日常的正常使用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在屏幕色温和色域表现上,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拥有两种不同的色彩模式,选择标准模式的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的色温和色域表现都十分精准,分别为6664K的色温和73%的NTSC色域。

  而开启鲜艳模式之后,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的NTSC色域达到了99.55%之多,色温也相应提高到了7712K,不过日常使用中我更推荐使用鲜艳模式,除了更丰富的颜色显示之外,6600K的色温在日常使用中也会觉得发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