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保时捷设计评测 凭这三点敢拼iPhone X(2)

Mate10保时捷设计评测 凭这三点敢拼iPhone X(2)
2017年11月15日 06:52 中关村在线

  外观: 低调黑色难掩霸气外观

  Mate10 保时捷版的除了配置是几个版本之中最高之外,在外观的辨识度上也很高。一是独有的钻石黑配色,二是位于屏幕下方醒目的的“Porsche Design(保时捷设计)”LOGO,而“HUAWEI”自家的LOGO则只保留在了机身背部。

  Mate10 保时捷版的整机对称性非常强,无论是上下边框的长度亦或是机身背部各个元件的位置排布都可以看出华为在设计这款手机的外观是下了不少的功夫。Mate 10丨Pro上采用的双拼色设计并没有出现在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身上,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竖置的带状条纹将后置指纹、双摄模块以及经典的保时捷设计LOGO联系在了一起。整机质感尊贵大气,而Mate系列首次采用的玻璃后盖又使其更添了几分雅致和深邃。

  出于防水防尘的考虑,拥有IP67级别防水防尘的HUAWEI Mate 10 保时捷版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机身顶部只有降噪麦克和红外模块,底部则是USB Type-C接口以及麦克风和扬声器,整机外部没有一颗螺丝。

  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采用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视,但是也将机身厚度控制在了7.9mm,配合154.2*74.5mm的长宽比例和圆润倒角以及四曲面机身的设计,Mate10 保时捷版的手感非常不错。

  总的来说,这次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的外观依旧奢华大气,但是玻璃材质的加入和更大的曲面弧度让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的整体外观更加温润,而不是过去那么强势硬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