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体验评测:全面升级后的真旗舰(3)

HTC U11+体验评测:全面升级后的真旗舰(3)
2017年11月15日 06:37 手机中国

  [相机拍照]

  HTC在近几代手机上,拍照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虽说现在很多手机都主打双摄,但是HTC U11+凭借着单摄就拿到了DxOMark 90分的成绩。背部是一颗1200万像素UltraSpeed 3代高感光大橡塑主镜头,配有光学防抖,采用全像素自动对焦,有着单反级的对焦体验。

  疾速HDR带来了毫无延迟的HDR效果,对于光线反差极大的环境下,无须等待,后台会自动对样片做HDR处理,其中还包括低光源降噪处理,对光线效果进行平衡。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85°大广角,自拍更给力。当然前置镜头也有疾速HDR功能,还有150°全景自拍。

  所谓疾速HDR就是无需等待,具体点就是用户通过HTC U11+的疾速HDR实现动态照片的无延时拍摄。HTC U11+在扫描场景后,将连续拍摄多个画面以平衡照片清晰度,并且消除不必要噪点。实际使用中,对焦成像速度非常快,这点值得称赞。

  除了优秀的拍照体验外,HTC U11+还具有出色的视频拍摄质量,录像即时降噪技术和影像稳定技术的加入,能够确保色彩和清晰度,即使拍摄运动的物体,UltraSpeed全像素自动对焦也能帮助用户拍出清晰视频。

  使用时间有限,随手拍了几张。从样张上看,HTC U11+整体成像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色彩还原准确,解析力较强,夜间拍照稍有欠缺,但是在现如今旗舰手机中表现已经是顶级水准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