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人气安卓手机大横评:谁是最终王者?

2017年人气安卓手机大横评:谁是最终王者?
2017年11月14日 06:39 太平洋电脑网

  历史的过山车蜿蜒向前,一路呼啸着来到2017年。

  手机行业一如既往地热闹。苹果蛰伏5年一举推出十年巨作iPhone X,“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三星吃一堑长一智,背后强大的软硬件研发实力渐渐如冰山浮出水面。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意气风发的国产手机厂商们:华为天道酬勤,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小米在雷军的锐意变革下再度强势逆袭;OPPO、vivo持续攻城掠地,创造一个又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销量神话;就连一度面临出局的锤子手机,也凭着罗永浩惊人的“现实扭曲力场”起死回生……而老牌巨头如HTC、索尼以及LG依然在理想和现实的夹缝中如履薄冰,手里紧握着下一个十年的入场券。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手机厂商的生死无关痛痒,能否以最低的价格用上最好的产品才是关键。今年是新技术层出不穷的一年,全面屏成为旗舰标配,双摄大行其道,智能手机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蓬勃年代。众星闪烁,哪一颗最为耀眼?

  不知不觉间,PConline年度横评已经来到第十七届,在即将“成年”之际,我们手机频道准备了三大特色横评,本文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挑选了9款目前极具人气的安卓旗舰,在自驾游的旅途中,从拍照、续航以及信号三个方面来进行一次详细而又有趣的比拼,看看今年的旗舰手机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横评简述

  机型

  本次横评的9位主角便是国内手机市场中最受瞩目的明星,它们分别是华为P10、OPPO R11、vivo X20、一加5、小米6、魅族PRO 7、努比亚Z17S、金立S10以及moto z2 play。

  这9款机子各有特色,或性能发烧、或外观出众,毫无疑问在国内都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

  项目

  1。拍照测试:人像+对焦。

  2。续航测试:游戏+导航。

  3。信号测试:Wi-Fi+4G。

  横评的数据和素材都在旅途中获得,对我们《横评,在路上2》栏目以及旅途风光、美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我们的游记:《在路上2横评游记:把人生浪费在美食和旅途之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