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战 iPhone X/Mate 10 Pro/三星Note8对比

巅峰之战 iPhone X/Mate 10 Pro/三星Note8对比
2017年11月10日 07:10 中关村在线

  来自全球前三手机制造商的巅峰之战

  这周的《尖Phone对决》我们连开了两期,昨天给大家看的是处在3000元档的机型选择。今天的这茬就要高大上很多了——不仅贵,你还有很大可能抢不到。但是苹果iPhone X、HUAWEI Mate 10 Pro和三星盖乐世Note8作为目前最强的三款手机,这场对决也称得上是这个时间段最有看点的真·尖Phone对决了。

  苹果iPhone X搭载了目前最新的A11 Bionic处理器,又有异形全面屏和Face ID加持,这一代的苹果最强旗舰它当之无愧;三星盖乐世Note8 采用了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在骁龙845出来之前依然是最强;HUAWEI Mate10 Pro就厉害了,搭载了拥有人工智能NPU的麒麟970处理器。可以说这三款手机目前代表了手机市场的最高标准。

  除了性能最强,这三款手机的价格自然也是贵的让人咋舌,因为上游电子元件的涨价,今年几乎所有手机的售价都有或多或少的增加。HUAWEI Mate 10 Pro 6+64GB版本的售价为4899元,6+128GB的售价则是5399元;三星盖乐世Note8的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988元(6+64GB)和7388元(6+128GB);而iPhone X售价则最为昂贵,分别是64GB售价8388元和256GB售价9688元。

这三款手机几乎代表了目前行业最为顶尖的水平这三款手机几乎代表了目前行业最为顶尖的水平

  这次的《尖Phone对决》笔者依然会从这三款旗舰机的外观、系统、拍照、性能、续航等几个方面进行一次全面的对比,最后笔者还会给出自己的意见供大家参考。在后面的文章中,苹果iPhone X简称为iPhone X,三星盖乐世Note8简称为三星Note8,HUAWEI Mate 10 Pro简称为Mate10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