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米6还是荣耀9 对比之后无需纠结(2)

买小米6还是荣耀9 对比之后无需纠结(2)
2017年11月10日 07:16 中关村在线

  性能:都是各平台的旗舰级

  小米6搭载了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骁龙835是业界首个商用10nm制程工艺及使用自主Kryo架构的移动平台,10nm工艺可以比上一代减小35%芯片面积,功耗降低25%。而骁龙835中自主的Kryo 280架构,GPU为Adreno 540,其性能相较前代产品提高 25%,显示色彩提升高达60倍,效率提升40%。

骁龙835移动平台骁龙835移动平台

  而荣耀9则采用了麒麟960处理器,麒麟960是海思半导体公司去年十月份推出的顶级芯片。麒麟960首次配备ARM Cortex-A73 CPU核心,小核心为A53,组成四大四小的big.LITTLE组合,GPU为Mali G71 MP8。与上一代相比,CPU能效提升15%。虽然目前麒麟970已经发布,但麒麟960在性能上依旧很抢眼。

麒麟960处理器麒麟960处理器

  我们来看看两款手机的跑分。

Geekbench 4跑分Geekbench 4跑分
安兔兔6.3.3跑分安兔兔6.3.3跑分

  从跑分上看,两款处理器各有胜负,可以说,这两款手机的性能都是如今手机市场第一梯队的水平。处理日常的任务毫无压力,就算是运行大型游戏也不在话下。我们再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如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