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年内必买的三个理由 不服来战

2017年10月30日07:21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等了这么久,苹果iPhoneX终于开始预定了,相信有不少人都和笔者一样:开放预售那天守在电脑前,看着崩溃的苹果官网发呆。等到再点进去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发货时间5-6周。也就是说如果现在下单,iPhoneX送到手上已经是12月份的事了,然而iPhoneX依然要年内入手,肾不肾什么的都不是问题!

▲官网发货时间已经变成了5-6周▲官网发货时间已经变成了5-6周

  也许你会和笔者一样,觉得高达八九千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但你看完这三个理由,一定会觉得苹果iPhoneX这个价格买来真值!

  ▍一、iPhoneX新特性是装X必备

  想要装X?也许你会说你的法拉利钥匙更能装!然而相比法拉利,不到百分之一的价格就能买到的iPhoneX也许能更好的装!今年苹果的十周年特别版iPhoneX在外形上和已经四代同堂的iPhone8系列完全不同,正面的全面屏、背面的竖置双摄、高昂的价格,给了你极尽装X的资本。

拿着iPhoneX走在街上最亮眼拿着iPhoneX走在街上最亮眼

  这次苹果iPhoneX的辨识度可能比iPhone6系列的升级更加耀眼,而iPhone6那次外观上的大升级也直接导致了iPhone6系列的热卖,至今这款手机仍然是保有量最大的iPhone。iPhoneX这次可能要撼动iPhone6的地位了。

  用iPhoneX如何装X呢?首先iPhoneX上的面部识别功能可以来秀一波,当别人都在用着指纹解锁,而且在手上有污渍还解不开的时候,你便可以轻松地拿起iPhoneX,优雅地一划,手机便解锁了。

▲面部识别解锁iPhoneX▲面部识别解锁iPhoneX

  然后,iPhoneX面部识别功能还可以用来支付了。在商场购物的时候掏出iPhoneX,直接面部一扫,然后放到POS机上便完成了支付,最后收起iPhoneX,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深藏功与名。

▲利用iPhoneX的Face ID来支付▲利用iPhoneX的Face ID来支付

  这次的iPhoneX不仅是正面外观有着革新,背面也有着超高的辨识度,无论你是玩微信还是打电话,别人都能一眼看到你的iPhoneX,并投来羡慕的目光。

  不仅是在现实生活中,在网络上,你的iPhoneX也可以尽显装X能力,例如QQ聊天时:

▲QQ聊天特殊标识▲QQ聊天特殊标识

  或者发微博时这样:

▲图片截取自微博▲图片截取自微博

  当然,如果微博或者朋友圈上没有人理你,你还可以主动给人发iMessage动态表情,也就是iPhoneX上才有的animoji。等别人问你这个表情怎么弄的,你便可以回答:这可是iPhoneX独有的功能哦。

▲各类animoji表情▲各类animoji表情
▲iMessage上发送animoji表情▲iMessage上发送animoji表情

  等到你这一系列装X活动结束后,发现手机快没电了,这时,你只需要将手机随意放在支持Qi协议的无线充电底座了,手机便可以开始充电,到这里,装X才真正结束。

▲iPhoneX支持无线充电▲iPhoneX支持无线充电

  总之,这次的iPhoneX,只要你拿在手中,别人就一定不会将它和其他iPhone混淆,再也没有了iPhone8相比于iPhone7,辉腾相比于迈腾那样的尴尬了。

1 2 3 下一页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处理器全面屏旗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