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深度评测 不升iOS 11就白瞎用苹果(9)

2017年09月26日06:59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iOS 11 屏幕截图和标记

  对于屏幕的截图方式来说,iOS 11依旧与前代相同:熟悉使用苹果产品的用户都应该清楚,可以按住前面板的Home键和右侧电源键完成截图。在iOS 11中有一个质的改变,你将在屏幕左下角看到一个小的缩略图,可以按它来获得截图,如果不满意可以继续进行截图。

  当你点击小的缩略图时,你将呼出屏幕截图编辑器。

iOS 11截图编辑界面(图片引自互联网)iOS 11截图编辑界面(图片引自互联网)
iOS 11截图画笔界面(图片引自互联网)iOS 11截图画笔界面(图片引自互联网)
iOS 11截图多功能界面(图片引自互联网)iOS 11截图多功能界面(图片引自互联网)
iOS 11截图放大镜界面(图片引自互联网)iOS 11截图放大镜界面(图片引自互联网)
iOS 11截图字体输入界面界面(图片引自互联网)iOS 11截图字体输入界面界面(图片引自互联网)

  这就是苹果改进的地方,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屏幕截图进行多种操作,例如:裁剪,使用标记,笔或铅笔进行注释。然后,你还可以添加气泡,箭头以及签名。可以说,新的界面功能既强大又使用,便捷直观,期望苹果设计师不会让用户失望。

iOS 11截图编辑界面(图片引自iMore)iOS 11截图编辑界面(图片引自iMore)

  如果您有iPad Pro和Apple Pencil,您可以更精确,轻松地使用标记,只需触摸文件或邮件中的提示并注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外媒苹果iOS 11分析师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