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深度评测 不升iOS 11就白瞎用苹果(7)

2017年09月26日06:59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iOS 11 iMessage和Apple Pay

  iMessage是iOS上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并且像消息传递一般,它正在完善属于自己的平台。这就是为什么苹果一直专注于消息传递的原因,几乎和它的摄影一样:它希望人们坚持iMessage,这样他们就能坚持使用iPhone、iPad和其他苹果设备。在过去的几年里,Inline贴纸、效果和应用程序是该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iOS 11中继续完善着。

  iMessage有一个新的界面来选择应用程序和贴纸,它比以前更好,但仍然感觉它像是混淆了消息传递体验。虽然我不知道如何用一个更好的方式来解决日益凌乱的消息传递体验,所以我只是继续坚持的期待,更好的就在不远的将来。

  iMessage还有另一个功能,那就是Apple Pay Cash。目前来看苹果iOS 11正式版暂时无Apple Pay Cash功能。这项技术意味着,可直接向你朋友的iMessage支付现金。包括用来线下支付、提现等,听起来很像微信,但是如果借助Touch ID与Face ID,相信这项技术还是非常实用的。这项技术会在不远的将来推出,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iOS 11 App Store

  在iOS 11历经十年推出之际,App Store终于得到了一个完整的重新设定:它不仅仅是为了让人们浏览和搜索应用程序,还让人们了解如何浏览和挑选应用程序。

  App Store迎来了全新的设计,在过去的9个月里,App Store 营收达215亿美元左右,和去年相比提升大约19%。所以苹果会想方设法去改进它的体验,这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App Store最大的不同之一就是新增了Today标签,它成为了一个App Store首页般的存在,因为只要已进入应用商店就可以立马看到这个新的界面。

  Today里的内容不仅仅是像以往那样单纯的推荐应用,它将那些值得用户推荐的内容专题化,放在许多小的模块里。例如以跳跃为主玩法的游戏,闯关类玩法的游戏,都会聚集成一个专题。如果这些专题的内容会令你感兴趣,大可以直接点进去了解下。

iOS 11 App Store(图片引自iMore)iOS 11 App Store(图片引自iMore)

  值得一提的是,专题里的应用是以图配问的文字出现,它会用最直观的方式告诉你这个游戏的特点以及它乐趣的点在哪。用苹果官方的话来说,就是Today“把开发者带到台前,与他们对话,听听他们大胆有趣的创意是如何影响并改变世界的” 

  总之,新的App Store很棒,在苹果公司看来,这可以使得人们的消费欲望变强。

App Store从2008年推出(上)到2017年重新设定(下)。App Store从2008年推出(上)到2017年重新设定(下)。

  新一代的App Store甚至可以卸载您尚未启动的应用和游戏,以释放iPhone或iPad上的空间。没有数据被删除或丢失,你可以随时重新下载。很明显,重新设计是苹果代表激情的劳动,而今天是公司对平台和开发商美好承诺的证明。

  我强烈地表示这是所有设计者应有的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外媒苹果iOS 11分析师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