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深度评测 不升iOS 11就白瞎用苹果(4)

2017年09月26日06:59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iOS 11 拖放

  去年没有推出拖放互动,尤其是对于iPad是一种遗憾。而直到今年,它终于被苹果公司推出了。

iOS 11 拖放互动(图片引自iMore)iOS 11 拖放互动(图片引自iMore)

  这并不是像Mac一样的拖放操作,而是在上面植入了一个触摸层。苹果没有在这里移植任何旧代码的行为,这是拖放式的多点触控,具有很多的压感值。

  长期以来,苹果的设计都非常保守,现在苹果开始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而改变了,以前,我的同事Serenity Caldwell抱怨过无数次,通过CMS将照片上传到iMore的过程非常艰难,以至于无法适用,现在,它无疑比在Mac上更好用,更具触觉,更有趣。以前在iOS上不起作用的功能,比如拖动网页上的元素,现在开始正式“工作”了。

iOS 11 拖放功能演示(图片引自iMore)iOS 11 拖放功能演示(图片引自iMore)

  这项技术是建立在系统层面上的,所以拖放在iPhone和iPad上都能运行,尽管iPhone实现的功能不及平板电脑,在iPad上,你可以享受到苹果对拖放功能的所有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外媒苹果iOS 11分析师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