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iPhone开箱视频: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配色

2017年03月22日15:1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3月22日下午消息,一名国外博客博主Marques Brownlee已经拿到了昨晚刚刚发布红色iPhone 7 Plus,并放出了开箱视频。

  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红色外观,Brownlee在开箱时候赞叹道:““哇,这红色真的好看”。

  红色iPhone的包装跟现产品的包装区别不大,不过红白配非常亮眼,背部不锈钢苹果logo也似乎显得格外和谐。它的天线带也是红色,不像玫瑰金等白色天线那么突出。另外背部是磨砂的,加上颜色缘故,不像黑色那么容易留下指纹。

  这款产品的正面是白色面板,很多人觉得还挺不错,但也有一些人喜欢黑色玻璃面板,就像苹果在iPhone 5c上做给过的那样。——好吧没准应该出两种颜色,让所有人都满意。

  虽然配置并没有改变,但这款产品的配色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人们似乎已经忘了前几个月对亮黑色iPhone 7的赞美,红色iPhone 7系列在国内起售价为人民币6188元,将于3月24日11点01分起在中国开启预订。(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红色红iPhone特别版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