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小屏 华为畅享5与小米4c对比评测(3)

2015年10月27日08: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网络:均为千元双卡双4G+全网通

  千元双卡已经是目前智能手机的标配,不过华为和小米的存在又让千元机得到了“全网通”的标签,两款手机均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同时增加了对4G网络的支持,以下是两款手机支持网络的具体信息。



华为畅享5支持网络制式



小米4c支持网络制式



小米4c支持网络制式

  数据上来看两款手机对网络支持的支持相差不大,都提到了支持双卡盲差,移动卡与联通卡、电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张卡可选 4G 网络,另一张为 2G 网络。不过也提示大家两款手机,两张电信卡无法同时使用:同时使用时一张卡可使用 4G 网络,另一张卡将不能注册网络。

  其他方面,由于小米4c选择了一体机设计,无法实现存储空间的扩展,华为畅享5则加入了SD卡槽扩展,有空间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最大支持到128GB,喜欢看片的也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