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新标杆:红米Note 2对比坚果手机

2015年09月22日09: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千元机再添新宠儿

  从去年开始的千元机价格战到了今年似乎有那么一点减弱的势头。说来也是,本身千元机市场份额就这么大,一堆厂商一哄而上对行业而言并不是什么好事,所以今年千元机的硝烟味儿似乎变淡了一些。

  当然了,竞争不激烈不代表没有竞争,千元机市场的精品还是有的。就拿刚推出不久的两款千元级说吧,红米Note 2一改红米大厚重的影像玩起了精致设计,而话题性更高的坚果手机则用人性到令人惊讶的Smartisan OS和低价格招揽生意。两款手机的价格和参数也十分相仿,不如一块儿拿出来遛遛吧。



红米Note 2对比坚果手机

  简单看看两款产品的参数:红米Note 2 标准版双4G拥有5.5英寸1080p屏,2GB RAM及16GB/32GB的ROM,电池容量3060毫安时。拍照方面是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前后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核心方面是联发科Helio X10八核64位A53架构处理器,低配版为2GHz主频的MT6795处理器,高配版为2.2GHz主频的MT6795T处理器。

  另一边,锤子坚果U1同样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2GB RAM+16GB/32GB ROM、5MP+13MP的拍照组合,支持中国移动联通双4G网络。性能方面是骁龙615处理器并集成Adreno 405 GPU,2900毫安时电池容量。

1 2 3 4 5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红米坚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