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时尚全新造型 HTC Desire 728评测

2015年09月06日09:50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新造型 取消了多下巴

    近日HTC推出了全新的Desire 728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主要面向中端市场。在相同定位下,HTC将会直接面对魅族、荣耀、小米等品牌的竞争,HTC的手机向来不是以性价比作为卖点,更多是看重产品的设计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这次Desire 728的手机配置在众多竞争者中不算突出,不过也算是主流配置,加上不错的外形以及专门为中国用户定制的Sense界面,Desire 728未来是否会是中端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呢?一起来看今天的评测内容。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手机的主要参数

    HTC Desire 728是一款面对年轻时尚用户推出的智能手机,外形看起来很不错,最让人惊喜的就是HTC终于改变了正面的设计,手机不再拥有多层下巴,变得更加简洁。

    手机采用了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 Super LCD 显示面板,拥有较高的亮度和色彩表现力,大屏提供的视觉冲击力也非常大,适合影音娱乐。720P的分辨率虽然在细腻程度上稍有欠缺,但是要更加省电,所以在平时使用的时候,HTC Desire 728在续航方面也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

    屏幕上方有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美颜拍照功能。HTC Desire 728支持美颜自拍、声控自拍,即使不点击快门,也能完成拍照,这样可以让大家在拍照时有更好的发挥。摄像头的右侧为光线和距离传感器,在听筒处设有隐藏式 BoomSound 扬声器,能带来出色的立体声外放效果。

    屏幕下方为 HTC 的 Logo 和 BoomSound 扬声器,Desire 728采用的是 Android 内置的虚拟按键,能够在运行全屏应用时自动隐藏,避免占用屏幕空间。下方不再是双下巴的设计,相信对于这样的设计,不少HTC粉丝们应该会满意了。可能会有用户认为手机底部的边框太宽了,之所以会是这样,主要是因为HTC Desire 728是采用了前置双扬声器的设计,底部有一个 BoomSound 扬声器,需要一定的空间,这样才会带来更好的声音效果。

    HTC Desire 728的背部非常整洁,采用类肤质感的材料以及白金双色设计(LOGO为金色),不仅防滑,触感也非常细腻。

    背部的上方采用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一颗 LED 补光灯,中间的小孔是降噪麦克风,能在嘈杂的环境中提供良好的通话音质。

    该机的顶部和底部分别为3.5mm 耳机接口和 microUSB 接口,通话麦克隐藏在前置面板的下方 BoomSound 扬声器中。HTC Desire 728支持5V/1.5A快速充电,充电速度比普通的手机提升40%。

    手机采用纤薄的设计,机身厚度为7.87mm。手机右侧为音量键和电源键,按键带有金属磨砂质感,因为两个按键的尺寸不同,所以即使是盲操作时也可以区分开来。手机的整个边框也都是金属的质感,握持感很棒。

    机身的左侧为双 nano-SIM 卡卡槽和 microSD 卡卡槽,打开保护盖即可插拔 SIM 卡,免去了使用卡针的困扰。

    HTC Desire 728在设计上与以往的HTC手机相比有了很大的突破,如果去掉HTC的商标,你可能都不能一眼判断出这是一款HTC的手机。我们可以把这个看做是一个好的现象,HTC现在开始更关注用户的反馈,设计推出用户更喜爱的产品,虽然HTC Desire 728仅仅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手机,但是未来不排除在高端机上也采用这种简洁风格的设计。

    优点:手机十分轻薄,手感很棒,简洁的设计给人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而且HTC Desire 728支持双立体声扬声器,看视频或者玩游戏都有不错的体验。

    缺点:不得不说,手机的各种边框都比较宽。

1 2 3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Desire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