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镜头PK全金属 华为荣耀7i对比魅族MX5(4)

2015年08月27日08:54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拍照

  大家都知道,荣耀7i搭载了一颗来自索尼的1300万像素旋转摄像头,可支持180度自由旋转,F2.0大光圈,28mm广角。魅族MX5搭载了一颗来自三星的2070万像素摄像头,F2.2大光圈。

  两款手机的拍照界面非常相似,滑动可以模式,魅族MX5可以在拍照界面快捷浏览滤镜效果,非常方便。

  下面我们通过一组样张来看一下两款相机的具体成像表现,左边为荣耀7i拍摄,右边为魅族MX5拍摄。





  通过上面几组样张可以看出荣耀7i的整体亮度更高一些,第一观感较为优秀,锐度也更高一些,同时画面发色偏向于艳丽,更讨眼睛喜欢。魅族MX5的画面则整体偏暖,画面细节保留较为丰富,照片发色趋于真实。夜景方面荣耀7i优势明显,躁点很少,画面纯净度很高,而魅族MX5虽然有着较高的像素,但画面劣化严重,躁点也偏多。

  荣耀7i没有专门设置前置摄像头,熄屏状态下将摄像头转向前面即可快速唤醒前置相机,速度非常快,让你随时随刻都能够自拍,不会错过身后的美景。因此荣耀7i的相机可玩性更高一些,而魅族MX5则贵在细节表现力丰富。但是荣耀7i凭借在夜景方面压倒性的优势胜了魅族MX5一把。

  上面通过几个方面为大家对比了荣耀7i和魅族MX5两款产品,两款手机都有着简洁的外观,MX5观感手感俱佳,荣耀7i则在单手操作性上更好,系统方面两款系统都有着完善的功能性和很高的易用性,表现相当。魅族MX5性能更好,而荣耀7i拍照体验更好。

  从总体成绩上来讲确实没法分出两款手机的胜负,两款手机在2000元档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只能说,如果你在意性能,那么选择MX5,在意拍照,选择荣耀7i。如果一定要说哪款更值得买,那么如果你真的着急使用,可以选择现货的魅族MX5,如果你不着急使用,也可以等等荣耀7i不迟。

上一页 1 2 3 4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魅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