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双曲面 三星Galaxy S6 edge+评测

2015年08月21日17:0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今年并没有遵循此前的产品发布节奏,在8月就迫不及待的推出了新一代Galaxy Note5,同时亮相的还有今年的主打产品Galaxy S6 edge+,再一次重现了年初S6与S6 edge的双旗舰策略。

三星Galaxy S6 edge+与Note5三星Galaxy S6 edge+与Note5

  随着S6 edge+的亮相,预计曲面屏的edge也将成为三星全新的产品系列。而三星也希望赶在9月苹果发布会之前将该机先行上市,尽可能地在大屏时尚高端机领域占据市场先机。

  今年年初发布的Galaxy S6 edge广受好评,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做工,更创新使用了双曲面侧屏技术。这款产品不仅受到科技媒体的一致好评,其市场需求也令三星有些意外。而之前S6 edge的热销,使得三星对于大屏版的edge+也更加信心十足。

S6 edge+S6 edge+

  三星S6 edge+采用了与S6 edge完全相同的工业设计与材质做工。S6 edge标志性的金属磨砂弧线边框和双曲面侧屏在S6 edge+上得到了进一步传承。拿在手里的感觉是完全相同的两款机器,只是尺寸大小有所差异。

S6 edge对比S6 edge+S6 edge对比S6 edge+

  相比S6 edge,S6 edge+的机身尺寸显著扩大。长度从142.1毫米扩大到155.4毫米,宽度从70.1毫米扩大到75.8毫米,但厚度却从原先的7毫米缩小到6.9毫米,重量也有略微提升。可以说,除了尺寸,这两个机器的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三星是目前唯一拥有曲面侧屏技术的厂商。但这项技术的成熟还需要时间,也需要更大的用户基数推动开发者发布相关应用。从实际使用来说,曲面侧屏在显示信息减少切换主屏幕方面确实带来了诸多方便。

屏幕显示效果屏幕显示效果

  S6 edge+屏幕从edge的5.1英寸扩大到5.7寸,分辨率依旧是2560×1440像素,屏幕材质为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这款5.7英寸的2K显示屏带来的大视野更适合上网、看图和阅读。

  相比5.1寸的S6 edge,个人更喜欢这款5.7寸的屏幕。不仅在浏览网页时看的更为清晰,在阅读文字、查看照片和收看视频时,都有着更好的体验。三星的Super AMOLED一直以色彩艳丽著称,这块屏幕在阳光下的表现尤其令人满意。

1 2 3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edge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