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双曲面 三星Galaxy S6 edge+评测(3)

2015年08月21日17:0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在拍照方面,S6 edge+与S6基本一致,也是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拍照组合,具备1.9大光圈和OIS光学防抖功能。三星旗舰的拍照一直是行业顶级水平,S6 edge的拍照性能在诸多网站评测中高于iPhone 6 Plus。

拍照界面拍照界面

  视频防抖技术也是S6 edge+的一大卖点。用户不仅可以拍到更为稳定的视频,还可以进行轻松的视频拼接。S6 edge+还支持4K视频录制。

拍照样张拍照样张
拍照样张拍照样张
拍照样张拍照样张

  S6 edge+继承了S6的拍照特点,相机启动和成像速度很快。通过拍照样张来看,白平衡控制准确,样张色彩还原真实,细节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夜间样张对灯光周围的光晕处理不够出色。

  总结

  总体上来看,S6 edge+都是S6 edge的大尺寸版本。三星希望edge系列存在5.1与5.7英寸两个选择,就如同苹果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而目前消费者对于大屏手机的需求日益强烈,从iPhone 6 Plus的热销可见一斑。

  作为三星下半年的主打产品,S6 edge+在各方面已经做到极致,外观时尚性能出众,特色的双曲面屏为产品加分不少。三星所需要考虑的是消费者对曲面屏的接受度,而这关系到edge系列的销量能否达到预期。(郭靖亮)

上一页 1 2 3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edge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