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价2000差在哪?一加手机2对比三星S6评测

2015年08月03日09:4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时隔461天,一加手机2终于发布,这个更新换代速度在国内品牌中是难以想象的。在这461天时间里,一加在全球市场卖出了150万部的一加手机1,这个 成绩相比一天就能卖出211万部手机并创下吉尼斯纪录的小米来说不值一提。但考虑到一加手机1在这461天里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维持1999元的价格, 特别是一加手机1已经正式在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年轻的一加其实交出了一份惊艳的答卷。

  一加希望做一个受人尊敬的国际品牌,所以其首款机型一加手机1推出之后就迅速的在海外市场进行推广。先在国际市场打出名声,进而带动国内市场的 发展,这个策略在今天来看是非常正确的。不仅帮助一加远离了国内市场流行的价格战,而且一加在海外市场的好口碑很容易让国内用户产生信赖感。

新生代PK老字号 一加手机2对比三星S6 一加2对比三星S6

  有鉴于此,此次我们找来三星Galaxy S6来同一加手机2进行对比,三星Galaxy S6是公认的最好的Android手机之一,同时三星也是老字号的国际品牌,通过对比,我们或许可以更清晰的看到一加在走向国际化时自身的一些优势以及不足。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一加对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