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品牌的亲民价格 中国移动A1评测

2015年07月02日08:1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太平洋电脑网

  只有中国移动商标的手机,对于消费者而言,或许会比较陌生,在很多人印象里面中国移动仿佛只与网络运营有关,而事实上,在2013年的8月份,中国移动就发布了M701与M601这两款属于自家的终端产品。



中国移动 A1

  经历过将近2年的沉寂后,中国移动再次为我们带来两款全新的自有产品,型号为A1与N1,而本次参与评测的为价格更亲民的A1,其售价仅为699元。它是否比前辈更值得关注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硬件参数

中国移动A1参数
CPU Qualcomm骁龙410 MSM8916 1.2GHz
RAM 1GB
ROM 8GB 支持最高32GB的Micro SD卡进行扩展
屏幕 5.0英寸 1280x720分辨率 IPS全贴合
摄像头 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补光灯
操作系统 Andorid 4.4.4
机身尺寸 142mmx71.8mmx9mm
电池 3000mAh聚合物锂电池(不可拆卸)
网络支持 TD-LTE/TD-SCDMA/GSM(境外漫游可用FDD-LTE/WCDMA)

  一、开箱

  包装盒以纸质材料制作,以白色为主调,表面印着中国移动以及手机型号,盒子相对而言很简洁的。



包装盒



配件全家福

  包装盒里面,设有充电器,数据线,保修卡以及相关说明书,现在的手机也渐渐的都开始将耳机这种配件去掉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中国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