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到完美的变革 魅蓝Note 2评测

2015年06月10日08:19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不完美到完美 魅蓝note 2火速更新

  去年12月,魅族推出了全新的子品牌魅蓝,并推出了旗下的首款千元机魅蓝note。魅蓝note以其超出千元机水准的聚碳酸酯工艺外壳设计,加上良心的硬件配置迅速占领市场,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已经取得了超过500万部的出货量,成绩斐然。

魅蓝note 2评测

  时隔半年,6月2日魅族推出了魅蓝Note 2(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较上一代产品相比,最大的变革就是将经典的小圆圈home键换成了全新的mBack键,价格上更加激进,来到了799元。发布会上,白永祥白总更是历数魅蓝note的种种不完美,从外观到功能,一一说开来,加以改进后才造就了魅蓝note 2,否定自家产品的勇气可不是每家厂商都有的。

魅族 魅蓝Note2(双4G)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主屏尺寸 5.5英寸
4G网络 移动TD-LTE,联通FDD-LTE
操作系统 Flyme 4.5
存储卡 支持容量扩展
CPU频率 1.3GHz
处理器位数 64位
CPU型号 联发科 MT6753
GPU型号 Mali-720 MP3
核心数 真八核
RAM容量 2GB
ROM容量 16GB
电池类型 不可拆卸式电池
电池容量 3100mAh
后置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手机重量 149g
机身颜色 白色,蓝色,粉色,灰色
手机尺寸 150.7x75.2x8.7mm

魅蓝note 2详细配置

  全新的实体home键也称为腰圆键,轻触即为返回操作,按下则是主页操作,首次将电容触摸和机械按压结合了起来,发布会之前魅族高层更是说这个按键要革安卓back键的命,甚至是革iOS Home键的命。那么这个革命性的变革究竟会给消费者带来怎么样的体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魅族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