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新旗舰 索尼Z3+ Dual手机评测

2015年06月04日08:31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Z3+ Dual(参数 论坛 软件)外观

  在这个国产手机“横行”世界的年代,索尼依旧保持低调跟逼格,4月份在日本低调发布了旗下新品旗舰手机——Z4。然而,本款手机到了国内改名叫Z3+Dual。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我还是不得不喊出那句惊天地,泣鬼神的话:索尼大法好(?)!

  索尼Z3+ Dual手机

  本款手机较上一代还是有不少提升的。首先,数据接口采用裸露设计,防水性能依旧强悍;其次,3GB RAM+32GB ROM,搭配骁龙810处理器;再次,双卡双待双4G,国行“尊享”(国际版为单卡)。

  ※※※※ 外 观 ※※※※※※※※※※※※※※※※※※※※※※※※※※※※※※※※※※※※※※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正面搭载一块5.2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密度大搞了424ppi,屏占比为70.86%,窄边框3.58mm。Z3+Dual正面的全熄屏幕十分到位,如果不是在灯光照射下很难发现屏幕与边框的过渡。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正面顶端配备听筒设计在了最顶部,下方为SONY的logo,并且logo左侧配备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右侧配备传感器。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正面底部并没有搭载实体触控键,而是将功能键嵌入到了显示屏幕当中。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边框采用金属材质,并且4个边角采用塑料材质,有效的增加了使用的舒适感。机身边框上方左侧配备一颗3.5mm耳机插孔;右侧搭载一颗降噪麦克。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边框底部中央配备数据传输接口,大家都知道本款手机是可以防水的,裸露在外的接口完全不影响防水性能,大家不用担心。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边框左侧上方配备SIM卡槽以及存储卡拓展槽,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双4G,存储卡最大支持128GB拓展。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边框右侧中央配备的是电源按键,电源键下方则是音量键,更重要的是本款手机配备了相机快门按键,拍照十分方便。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支持的是双nano卡,并且卡槽没有做弹簧处理,所以,如果你指甲不够长的话,会比较吃力才能取出卡槽,除非使用别的东西撬一下。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背部搭载的是207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后盖不可拆卸,搭载的电池为2930mAh。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背部采用一体成型的玻璃材质,索尼方面称背部玻璃是直接覆盖在摄像头上面一体成型,能够更有效的防水,但是闪光灯没有被覆盖。

  索尼Z3+ Dual手机

  Z3+Dual机身尺寸为146.3*71.9*6.9mm,重量为144g,拿在手里较轻,没有负重感。IPX5/8级别防尘防水,可以在1.5m的水下,防水时间半小时起步。或者,你手机脏了,或者感觉需要降温时,就去给你的手机洗个澡吧!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三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