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元真旗舰 乐视超级手机1 Pro评测

2015年05月29日08:43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万人空巷 乐视手机1 Pro火爆异常

  乐视手机自发布以来,便迅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量,千万级别预约,首批供货瞬间被秒杀,这些种种现象,让我们不禁以为看到了几年前的小米,这二者均是迅速在互联网上蹿红,而后打造出自己的一套生态系统。

  不过相比小米的白手起家,乐视本身已经具备了强大的电视和视频业务,拓展出自己的生态圈相对容易很多,而在乐视手机的发布会上,乐视也向我们展示了这个开放性生态闭环。

  乐视手机是依托于乐视的生态圈所运行的,而但就作为一款手机来说,其也有着优秀的配置规格和极高的性价比,这些都是很对国人的胃口的。

乐视超级手机1 Pro
主屏分辨率 2560x1440像素
主屏尺寸 5.5英寸
屏幕技术 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网络类型 双卡,双4G
4G网络 移动TD-LTE,联通TD-LTE,联通FDD-LTE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5.0
CPU频率 1.5GHz
电池容量 3000mAh
用户界面 EUI
CPU型号 高通骁龙810
核心数 八核
RAM容量 4GB
ROM容量 32GB/64GB
后置摄像头 1300万像素
闪光灯 LED补光灯(双色温)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手机重量 177g
手机尺寸 147.9x73.5x9.5mm
机身材质 全金属

  在发布的这几款乐视手机中,乐视手机1 Pro定价2499元,乐视将其定位为顶配旗舰,从其整套配置来看,确实是名副其实的旗舰,不过其用起来怎么样?是否值得我们死磕去抢购,这些问题就由我们的测试来解答。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乐视大屏双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