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10八核强机 小米Note顶配版评测(6)

2015年05月08日08:5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双卡双待以及最后的总结

  通信功能方面,小米Note顶配版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而且采用MicroSIM卡+nanoSIM卡的组合式卡槽设计,如下图所示,适合不同类型的手机用户,不过对于标准SIM卡(即大卡)用户来说依然需要“剪卡”方能使用。至于网络制式,它则可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4G、3G以及2G网络,而暂时并无支持电信网络的电信版本。对于电信用户来说,多少是个遗憾。



小米Note顶配版

  续航方面,笔者在前文中提到过,尽管小米Note顶配版的机身厚度依然保持在6.95毫米,不过其电池容量则提高了3090mAh(注:内置式电池),相比标准版有略微的增加。当然,对于一款其它配置如此抢眼的智能手机来说,内置3000mAh出头的电池配置显然难以满足重度手机用户的需求。日常使用过程中,结合小米移动电源使用,想必也是不少小米用户的选择。



小米Note顶配版内置3090mAh电池

  结束语:

  作为小米Note顶配版,它相比之前公布的时间晚来的数月,却拥有2K大屏、骁龙810八核处理器等更出色的配置,进而为用户带来了更为细腻的显示效果以及更加强劲的整体性能,而且最新售价却较原价格便宜了300元,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期,同时较64GB小米Note标准版售价也仅高出200元。如此来看,小米Note顶配版定价足够便宜。但是,我们也不难发现,相比早前那个仅售1999元的小米手机,小米Note顶配版的售价已经“堂而皇之”的跨过2000元,并逼近了3000元,达到了2999元。对于这样的小米,大家能够接受么?



小米Note顶配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小米八核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