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传奇/立标杆 799元荣耀畅玩4C全面评测

2015年04月29日08:2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5英寸屏拥有极佳手感

  2013年12月,荣耀推出了一款千元内智能手机荣耀3C,其亲民的价格和出众的配备使得该机在随后的市场中出尽了风头。而在昨日,荣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的荣耀畅玩4C 移动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该机不仅继续保持着799元的诱惑价格,同时在外观设计、硬件配备乃至系统体验上都做出了令人感叹的革新和改变,也为2015年的千元内智能手机树立了新的标杆榜样。

  虽然只是一款千元内的智能手机,但不得不说荣耀畅玩4C在外观方面还是尽了很大的努力,荣耀畅玩4C拥有黑色、白色、金色三种颜色(后续还会推出蓝色、粉色),笔者个人比较喜欢金色,荣耀官方给金色起了一个很文艺的名字叫作“撒哈拉沙漠落日金”,相比其他产品的金色,荣耀畅玩4C的金色看起来显得雅致了许多,丝毫没有大家调侃的暴发户的感觉,倒是很有文艺青年的气息,这也和荣耀畅玩4C所针对的目标消费群体相一致。



荣耀畅玩4C



荣耀畅玩4C单手握感非常棒

  荣耀畅玩4C的身板并不显大,有着143.3mm * 71.9mm * 8.8mm的小巧三围,笔者作为男生能够很容易的进行单手操作,并且给人一种比较舒服和安心的握持感,因为在荣耀畅玩4C背部与侧面接缝的地方采用了弧线的过渡处理,即便是对于女生们来说,荣耀畅玩4C也能够提供不错的操作和握持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双卡八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